臉書粉絲團

關於部落格

分享校護以及公職護理師的資訊與心得,歡迎大家指教。

非公職-校護-112國立恆春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徵進修約僱護理師一名 12/8 前報名

 





約僱護士

 

>
國立恆春高級工商職業學校

 

>
約僱人員

 

>

 

>

 

>
正取1名,備取若干名。(正取人員在進用期間因故離職,得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。)

 

>
90-屏東縣

 

>
111/11/30~111/12/08

 

>
具有護理師或護士證書並符合下列各款條件之一者:
(一)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者。
(二)高級中等學校畢業,並具有與擬任工作性質相當之訓練六個月以上或二年以上之經驗者。

 

>
工作項目: 進修部護理工作、支援日校衛生保健工作及其他臨時交辦事項。

 

>
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38號。
電子地圖

 

>
hcvs280280@mail.edu.tw

 

>
一、本職缺之月報酬為280薪點(約新台幣36,316元)。
二、工作期限:112年1月1日至112年12月31日止。
三、工作時間: 學期中:週一至週五14:00至22:00。
寒暑假:週一至週五08:00至12:00,13:00至17:00。
四、報名方式:
(一)通訊或親自報名。
(二)請檢附下列資料各一份:
1.甄選報名表(另二吋照片1張請自行粘貼於報名表,報名表請至下方附件處下載)。
2.國民身分證影本一份。
3.最高學歷證件影本各一份。
4.護理師或護士證書正、反面影本。
5.服務證明。
6.甄選切結書。(下方附件處下載)
(三)報名期限:111年12月8日(星期四)前掛號郵寄本校人事室(以郵戳為憑)或親送國立恆春高級工商職業學校人事室(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38號)收(封面請註明應徵『約僱護士』),並電洽確認是否寄達。
(四)聯絡方式:本校人事室08-8892010轉281、280。
五、甄選方式:資歷審查及面試。
本校審查合格者,將於12月12日前於本校網站(http://www.hcvs.ptc.edu.tw/)首頁最新消息處公告參加甄試名單,不合格者(含資料不齊者)恕不通知,如需返還書面應徵資料,請附回郵信封。
六、甄選結果若不符本校所需,本校可斟酌情況,決定錄取名額從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